Loz

OOC降智文学大师
不定时更新

【all德】宠坏那个斯莱特林

OOC

狮院跨院宠德特辑

年龄操作,德拉科比哈利小两级,无伏向


1


“说真的哈利,你不能那么惯着德拉科”

罗恩盘腿坐在床上看哈利对着从霍格莫德买来的大堆糖果挑挑拣拣,黑发少年时不时扶下眼镜,手指穿梭在花花绿绿的包装中

“嗯?有吗?”

哈利把刚挑出的一块蜜蜂形状糖果放进一个绿色小盒子里,心不在焉的回答,显然他没当回事。罗恩无奈的扶额,下床走到他身边坐下,挑出一颗扔进嘴里,他看了眼小盒子里的糖果,全是一些形状有趣,并且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小孩子爱吃的款式,满满的塞在盒子,哈利甚至还没有停下寻找的动作,红发少年皱眉

“嘿,这太多了,他的小牙会被你搞坏的!”

哈利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活动了一下脖颈,从挑剩下的一堆里抓了一大把塞进罗恩怀里

“哦罗恩,要的就是那个坏小子没有牙齿,那样是否能改善他刻薄的嘴巴?”

罗恩想像了一下德拉科没有牙还扑在他怀里捶打的样子不禁大笑起来,他顺手从怀里掏出一颗特浓奶糖精确的投进小盒子里对哈利眨眨眼

“中了!那我也来帮你实行让小坏蛋没牙计划”


2


魁地奇训练场

德拉科小脸缩在袍子里,眼睛闪亮的盯着被投进的鬼飞球,被挡住的嘴巴激动的发出变调的声音,这是他缠了哈利好久才得到现场观看的机会。

赫敏坐在他身旁,蓬松的长卷发被风吹的四处飞舞,少女恼怒的伸出法杖给自己下了个整洁咒,侧头看着男孩弯弯的眼睛,想了想又给德拉科施了保暖咒,男孩迅速的从袍子里探出脑袋,漏出明晃晃的小白牙

“真是搞不懂这有什么好看的”

赫敏试图从不断穿梭的扫帚和鬼飞球的传递中找寻有意思的地方,瞧瞧,那几个傻小子一边打球,还一边往这边看,笑的仿佛感觉不到寒冷

“当然有意思格兰杰,你不懂,马上我也会进入魁地奇当队员!我爸爸答应我了!”

赫敏不赞同的打量他瘦小的身形,摇摇头

“不,你还不行,德拉科,你太小了”

“可是哈利可以!他一年级就进入魁地奇了!”

德拉科恼怒的转头看向少女,赫敏盯着他想了半刻

“不,你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你被游走球蹭一下估计得疼的一上午都要嗷嗷叫”

“我不会!”

德拉科气呼呼的跑到远离少女的另一个位置坐下,哈利飞来停顿在无奈的少女面前,奇怪的看看男孩,手放在嘴边

“他怎么啦?”

赫敏耸耸肩

“少爷脾气犯了,你们什么时候结束?这里怪冷的”

“马上就好,我都饿了,德拉科冷吗?”

哈利准备掏出魔杖给盯着球场的坏脾气小少爷施个保暖咒,赫敏白了他一眼,制止了少年的动作

“一点都不绅士,都不先问问女士冷不冷,你以为我会就这样冻着他吗?”

哈利尴尬的笑笑,张嘴想说些什么,身后传来伍德的呼唤,于是他匆匆的从德拉科那边飞了回去,对着男孩虚虚的做出摸头动作,赫敏叹口气撑着下巴专心看球,没过一会,耳边传来衣料摩擦的声音,她勾起唇角,伸手揉了一把身侧的软发。

德拉科一反常态的没有动,轻轻的又往少女靠近一些。


3


“为什么你和那群格兰芬多关系那么好?”

黑色短发的少女挤压着德拉科身边与暗色格格不入的针织靠枕好奇问道。男孩没有抹发胶,额前的刘海乖顺的垂下,他在玩一个发条盒,转动一圈会跳出一只滑稽的人偶往空气中撒金粉,德拉科被逗的咯咯直笑,他不断的扭动发条,盒中的人偶渐渐分裂成两只一左一右的冲他做鬼脸,最后在空气中闪出一行“专属小鬼的韦斯莱把戏盒”

德拉科晃晃脑袋,把眼睛从字母上移开,他的脸蛋被壁炉烤的红彤彤,配上男孩笑出的两颗小牙把潘西可爱的捂胸口,男孩还没有回答她的话,不过女孩想她应该了解了

“有很好吗?看来我得和他们保持距离了,经常和蠢狮子待在一起会变笨的”

男孩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包装花哨的糖果递给潘西,顺便给自己剥了一颗放嘴里嚼,脸上漏出满足的表情,潘西咬开糖果,瞬间一股甜腻的流心包裹住她的牙齿,她被甜的手指蜷缩,努力吞咽下去,女孩吐吐舌头,看见对面的男孩意犹未尽的舔唇准备剥下一颗,她按住了德拉科的手

“这太甜了,是谁给你的?”

德拉科奇怪的看向她,挪开她的手,又掏出一颗放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说话

“不算太甜啊?波特说这是蜂蜜公爵新出的流心趣趣糖,你瞧,吃完舌头会变色”

说完他吐出舌头让女孩看,果然男孩的舌头变成了墨绿色。潘西惊恐的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尖叫出来,德拉科捂住耳朵从她手里抢过靠枕,抱在怀里笑嘻嘻的跑出了休息室,一看就是要去找格兰芬多,显然男孩忘记了自己刚才说些什么。

潘西对着舌头左看右看,思考着怎么才能把它变回原样,她看着德拉科的背影想到,绝对不能再让波特给德拉科买些奇奇怪怪又甜腻的糖了。


4


罗恩本来以为自己不擅长哄小孩。

他极少数和德拉科单独相处,通常都是他和哈利一起带这小孩玩,不巧的是哈利今天被斯内普留堂了,于是金发小男孩抱着他的针织靠枕跑进格兰芬多休息室时,红发少年正独自坐在沙发上发呆。

“嘿!猜猜我是谁?”

一双软嫩的小手从后方遮住他的眼睛,罗恩闷笑一声,故意换了个惊喜的腔调夸张到

“哦!哈利!你回来了?我还在想如果你再不回来马尔福那个小鬼头来我,该怎么把他赶出去?”

少年后颈处被德拉科暖烘烘的身体压住,不知道这个小坏蛋吃了些什么,浑身散发着蜜糖的香味,罗恩贪恋的吸了两口,后知后觉发现身后的男孩并没有说话,他很疑惑转头

“德拉科?”

那双手迅速撤走,用抱枕往罗恩脸上一砸,转身就走,少年有些慌乱,是不是他玩笑开大了?于是他踉跄翻过沙发把小孩抱起来,此时他们身高的差距很明显,四年级的罗恩可以直接把男孩整个抱进怀里,德拉科背对着他被抱起,乱动的毫无章法,就是不发出声音,罗恩急了把他整个横抱在怀里往寝室跑,男孩就把脸埋在他的胸膛。

“德拉科你在生气吗?”

罗恩用脚甩上门,抱着怀里的男孩坐上床,他单手搂着男孩,另一只手去扒拉他瘦削的肩膀,那浅金色的脑袋就像长在他胸膛一样,红发少年揉着德拉科的肩头,重重叹气

“是我错了好不好?我是逗你玩的小屁孩”

男孩头一回这么沉默,乖呼呼的缩在他怀里像只依偎怀抱的幼崽,罗恩换了一种方式

“这周末我们要去霍格莫德,也许你可以穿着哈利的隐身衣和我们一起去,你觉得怎么样”

德拉科在他怀里动了动,罗恩笑了,把手放在他的发顶慢慢摩挲

“作为补偿,我让弗雷德明天带着你在魁地奇球场飞一圈好不好?”

“不要弗雷德”

男孩闷闷的声音从怀抱里发出来,罗恩趁机把他拎出来放在腿上,看着那张憋红的小脸忍不住掐住他的腮帮

“你这个小坏蛋,我只不过是开个玩笑?弗雷德和乔治不知道耍了你多少次,你这是区别对待!”

德拉科被他捏的龇牙咧嘴,挥舞着拳头砸在他的胸膛,一边咬牙切齿的骂他

“那不一样!你不可以说把我赶出去!你这个红毛巨怪!”

说着手脚并用要爬出少年温暖的怀抱,罗恩立马把他拉回来,从床头柜的糖罐里掏出一颗小玩意塞进他的嘴巴

“那有什么不一样?嘿,别揪我的头发!”

德拉科鼓着一边腮帮,拽住罗恩额前的发丝,把脸凑在他的鼻尖处,眼睛里溢出浓浓的委屈感

“你不可以说,罗恩·韦斯莱”

被那双灰蓝色瞳孔注视的感觉不要太好,罗恩就着德拉科拽着他刘海的动作,往他鼻尖上轻轻咬了一口,男孩瞬间发出一阵尖叫,身体往后仰倒,脑袋红的要冒烟

“啊!我要杀了你韦斯莱!你居然敢咬我!我要告诉波特!”

男孩像只兔子弹出了罗恩的怀抱,红发少年笑的捶床,德拉科一边尖叫一边往外跑

“德拉科!你的抱枕还要不要了?”

男孩站在门口顿住脚步,回过头嘟囔着什么,又跑回来去拿被他遗忘的抱枕,这个还是去年圣诞哈利和罗恩两个笨手笨脚的大男孩给他织的,很丑但是足够柔软。

德拉科瞟了一眼撑着脸看他的罗恩,忍不住又红了脸蛋,走到门口,突然他又停下,磨磨蹭蹭的说

“明天,我要哈利带我飞一圈,好吗?”

“去哪里飞?”

门在男孩面前打开,哈利带着一身凉气走进来把德拉科抱起来往床边走,随口接话道,于是金发男孩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他们的寝室中央。



END

我写文纯为了满足想看小龙被宠,所以ooc是肯定的,大家不要带脑子看就行

评论(37)

热度(10921)

  1. 共7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