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z

OOC降智文学大师
不定时更新

【all德】一场误会引发的低空飞行

OOC

单纯团宠向

上篇的序文,基本是双子德专场




不知道弗雷德从哪里听说了德拉科拒绝他带着低空飞行(大概率是罗恩),气的他拉着乔治研究了一整天怪味零食,晚上揉着肩膀在拐角处守株待兔,和他们预计的时间差不多,那个掉队乱跑的斯莱特林一头冲进了圈套


“嘿,小鬼,好久不见”F


“哦,弗雷德,我们昨天才和他见过面”G


“那有什么用呢?看不到小鬼的每一分钟我都——”F


“度日如年——”G


德拉科一头撞在他俩的胳膊中间,捂着脑袋哀嚎,两人的声音在他耳边一高一低的耍怪,男孩烦躁的伸出手去推他们,恼怒道


“让开,可恶的双胞胎!”


兄弟俩挑挑眉,对视一眼


“小鬼,我是谁?”


德拉科莫名其妙的看着弯腰看他的红发少年,他和他兄弟做着一样的笑脸,神态出奇的一致


“你又在发什么神经?弗雷德?”


说完他很自然的靠近乔治,把小脸靠在他暖烘烘的胸膛上,两只手插进少年的口袋里皱着小脸摸索,乔治冲他的哥哥挑挑眉,单手搂住男孩,弗雷德凑到男孩脸前,做出委屈的表情


“为什么不来我这里?我打赌乔治的口袋里不会比我的好玩?”


德拉科掏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一根巨大的波板糖,鬼知道乔治怎么把他放进口袋里的,男孩靠在乔治怀里看着弗雷德的表情,思索了一下,抬起下巴


“那让我摸摸”


仿佛他是下达什么命令的小王子,弗雷德也很配合的行了个骑士礼,他握住小孩的手慢慢放进自己口袋,眉梢都显得神采奕奕,乔治看着还在傻笑的铂金小孩,忍不住为他的天真叹息





“啊!!!梅林——救命啊——!!”


“你还不如喊乔治来救你比较实际一点”F


德拉科摸进去就感觉到不对劲了,他摸到了一手软绵,黏糊糊的缠在他的指尖蠕动似乎还要顺着他的手臂往上爬,男孩立马白了脸抽出胳膊开始尖叫,他拼命的甩着胳膊往后退,弗雷德捂着肚子大笑,还擦了擦他不存在的眼泪


“哈!小鬼,这是你拒绝韦斯莱的小惩罚”


乔治耳边充斥了男孩可怜的尖叫,忍不住掏出魔杖给吓惨了的小鬼施了个清洁咒,看德拉科的表情,他像是想把那只胳膊都砍掉一样


“嘿,德拉科,冷静点,只不过是一些鼻涕虫样子的果冻,放轻松,你的嗓子不想要啦?”


德拉科靠在墙上,无力的滑下蹲在地上,他确实吓坏了,脸色纸一样苍白,过了一会男孩怒视冲他眨眼的弗雷德,咬了咬下唇恶狠狠的开口


“你真的惹怒我了韦斯莱,弗雷德韦斯莱,我要和你绝交!绝交!”


“!”F


“梅林的胡子”G


“弗雷迪,你真的完了”G





“嘿,这边出了什么事?谁在叫救命?”


夜巡的塞德里克突然走过来,弗雷德上前一步挡住他的视线,和他的兄弟一唱一和


“没有人在叫”F


“我想他说的对”G


那位温柔的獾院级长笑了笑,走到他们这边拍拍双胞胎的肩膀,他一眼就看到了蹲在地上埋着头的铂金脑袋


“你们今天的谎话很差劲”


说完他走上前轻轻的蹲下,摸了摸那头金发,语气极其温柔


“怎么了德拉科?能站起来吗,你该回寝室了”


德拉科抬起头小脸都皱在一起,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他先抬头去看塞德里克身后的两人,弗雷德没有笑,他似乎也意识到男孩被吓坏了,一脸的严肃,而乔治冲男孩点点头,面前的少年还在温柔的笑,德拉科吸吸鼻子,瓮声瓮气的说话


“我腿软,你背我回去,我很轻,你一定背得动”


塞德里克点点头朝他背过身,男孩立马扑上他的后背,胳膊软软的环在少年的脖子上,脸侧贴在他的肩胛处


“我先带他回寝室了,你们也该走了,已经很晚了”


“我们会走的”F


“德拉科,再见”G





路过他们时,德拉科只冲着乔治哼了一声,立马把头转向了另一侧,弗雷德傻眼了,懊恼的揉揉长发,他靠在墙上冲自己的胞弟抱怨


“没道理了,这小鬼先说不要我的,小惩罚他一下居然就要......绝交?!他怎么可以说出口”


乔治蹲在他旁边搓搓下巴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不要你”


“为什么?”


“德拉科其实没有看起来聪明,弗雷迪,你有时对他的恶作剧太过了,他可能觉得你不喜欢他”


“bloody hell——我还不喜欢他?!”


弗雷德打了个激灵站直甩甩袍子,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


“就像我说的,这小鬼已经被我们的好弟弟和他的朋友们惯成了小傻蛋”


乔治用指关节敲敲额头,他的哥哥正在烦躁的毁坏他自己的发型


“我给他做最有意思的糖,我带他去恶作剧,我甚至因为他躺在我怀里睡着了一下午没出寝室和你去玩!那天我腿都没知觉了好吗?这还不够喜欢他吗?”


“首先,糖是我俩一起做的,你只给他做了怪味糖,他吃了之后眼泪流的不得不去庞弗雷那里,第二,你带他去恶作剧,通常被整的是他自己,最后一条,好吧,可能是他睡醒了就发现你骂骂咧咧去厕所把他吓到了”


“等等,为什么你总是没被讨厌”


“可能因为我体内的恶作剧细胞没你强烈,我对小孩还是很温柔的”


“所以也许这一切都是误会?”


“我想,应该也算是吧”


“乔吉,我突然想起来,你那根棒棒糖他拿去哪里了?”


乔治猛的站起来,和他的哥哥对视一眼,脸上漏出了怪异的笑容


“我猜它会进迪戈里的肚子”





正如他们所想,男孩被背到寝室,期间塞德里克安慰了他一路,最后还给他拿手帕轻柔的擦了泪水,德拉科对他很满意,他掏出从乔治那里顺来的大波板糖,递给了面前的温柔级长,对方很给面子的收下了,并且揉了揉他的脑袋


“早点休息吧,德拉科,晚睡会长不高的”


“我会长的比你还高!”


“我拭目以待,好了,快进去吧”





德拉科慢吞吞的走进了寝室,本来他计划晚上去和波特夜游的,结果被弗雷德乔治彻底毁了,想到这里男孩抖了抖,跑进浴室开始狠搓他的手臂,细嫩的胳膊被他蹂躏的一片红痕


“该死的弗雷德,我讨厌你”


男孩坐在浴缸里狠狠地捶打水面上的泡泡,嘴里诅咒着弗雷德吃饭吃到粪蛋脑袋上的红头发永远理不顺,就像乔治说的,德拉科确实想的很少,很快的他又意识到,自己已经单方面和弗雷德“绝交”了,这意味着以后再也不能找他玩,想到这里他沉默了一小会,开始给自己洗脑


“那有什么关系呢?我还有乔治,乔治会带我去恶作剧,你不喜欢我会后悔的弗雷德,我会让你后悔的!”





第二天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乔治收到了一封信,上面似乎还熏了香料,他挑挑眉,铂金发的男孩果然冲他抬起了下巴


“这是什么?小鬼给你的?”


弗雷德也抬头去看男孩,对方很快的移开了视线,这引起了他很大的不满,同时哈利也注意到了这边,他端着一杯布丁凑过来


“你们和德拉科吵架了?”


乔治一边拆信一边接嘴


“不是我们,是他”


哈利点点头,他拍拍弗雷德的肩膀


“没关系,他向来记性不好”


红发少年看了他一眼,似乎没什么兴致说话,脸上少有的挂着冷淡的表情,哈利发誓,今天是他和乔治最好认的一天,乔治看完手中的信咧着嘴角把纸塞进了自己口袋里,他揽住自己哥哥的肩膀


“弗雷德你要好好想想怎么哄小鬼开心了,我感觉他可能要放弃你了哦,顺便,他请求我今天带他低空飞行”


“...坏小孩”


乔治和哈利对视一眼,笑了起来





德拉科特意打扮了一番,虽然不了解他这个小屁孩的脑回路,但乔治很满意,毕竟谁会拒绝一个打扮精致又香喷喷的小少爷坐在你怀里飞驰在魁地奇球场,而弗雷德就跟在他们身后,闻着空气里飘过来的冷香


“飞慢点,我的发型都快乱了”


“你该相信发胶的力量”


德拉科紧贴着乔治的胸膛手指紧紧攥着扫帚,他感觉到弗雷德的视线从乔治身上穿过来锁在他的脑袋上,心里有点小得意,他戳戳乔治环在他身前的胳膊,小小声开口


“乔治,弗雷德是不是在跟踪我们”


男孩感觉到背后的胸膛震颤起来,乔治在他头顶笑开了,他冲身后吹了个口哨,大声嚷嚷


“是的,弗雷德在跟踪我们哈哈!”


“嘘!小点声你这个大喇叭”


德拉科紧张的探出头看见弗雷德绷着脸,眼神幽暗,吓的他立马缩回了脑袋,乔治好笑的凑到他脸边问他


“德拉科,你很怕弗雷德吗?”


男孩在他怀里一僵,耳朵迅速泛红,扭过脸甩给他一个鼓鼓的侧脸


“马尔福不会怕任何人!收起你可怕的想法!”


“真是奇怪,明明我和弗雷德长一样的脸,你却觉得他可怕点?”


很可惜乔治没有善解人意的停止这个话题,继续慢悠悠的说下去


“还是说你更喜欢我一点?”


很奇异的男孩真的在思考,这令乔治很吃惊,他趁男孩想的入神,转过头示意弗雷德上前来,男孩摸着下巴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


“如果弗雷德对我好点,我可以考虑像喜欢你一样喜欢他,但现在是你,因为他不再是我的朋友!”


“是因为他拿鼻涕虫耍了你?”


德拉科转头白了他一眼,气呼呼的开口,声音显得既委屈又愤怒


“你以为我就因为这点小事生气吗?弗雷德不喜欢我,我没必要继续和他当朋友,他对所有人都是笑嘻嘻的,除了我!我甚至看到他不止一次面无表情的瞪我!!”


“嘿!我没有!”


德拉科被突然凑到他们旁边的红发少年吓了一大跳,特别是他还在说着对方,男孩拍打着乔治的胳膊让他快些飞走,可惜少年没有按照他预想的来,他被带到了地面上放下,弗雷德降落在他们身边瞪圆了眼睛,德拉科狠狠踢了乔治小腿一脚


“哦!踢我做什么?”G


“我有必要和你谈谈了”F


弗雷德弯腰看着德拉科灰色的漂亮眼睛,乔治在他身后拉扯了一下嘴角,弗雷德轻咳一声勾起嘴角


“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德拉科,我很喜欢你,一直都是,老天,我甚至搞不懂你怎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


男孩没有在这真挚的表白里脸红,他甚至觉得弗雷德又在耍他,怀疑的皱起眉,乔治拍拍他的肩膀


“相信他,这次可能是他这辈子说过为数不多的真话”G


“没错”F


德拉科跺跺有些僵硬的脚,手指缠在一起搅动,极其艰难的憋出他藏了很久的话


“可是你总是在耍我!乔治从来不会骗完我,再丢下我自己跑掉,可是你会,你总是恶作剧完留下我,我讨厌被丢下的感觉!你还,你还总是很严肃的骂我,我爸爸都没有那样说过我!!”


“哦,别哭”G


那头淡金色的脑袋垂在弗雷德面前,乔治手忙脚乱的帮男孩擦拭泪珠,地面上被砸出两颗深色的水印,弗雷德很少有的后悔了,他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带给了男孩怎样的打击,也许在这个只会耍小聪明,实际上又傻又怂的小孩眼里他确实很可怕,可德拉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也许是他不敢说?也许是他出于什么原因不想说。


弗雷德蹲下来,歪头看着正低着头抽泣的男孩


“是我的错,德拉科,对不起,原谅我好吗?我保证不会再丢下你,永远不”


德拉科抬起被泪水浸湿的苍白小脸,被泪水冲刷过的眼睛显得更亮,睫毛成簇的扑闪,他看向弗雷德抿抿唇


“事实上,我不想失去你”





德拉科坐在弗雷德怀里,此时他们平缓的飞在一片草地上空,银白的月光温柔披撒在他们身上,他仰头看着少年的下巴,弗雷德又恢复了之前的笑脸,嘴里回答着德拉科的每一句质问


“我没有瞪你,那是在看你,难道是因为哥哥我眼睛太大吗?”


“你说我对着别人傻笑,我对着你那是温柔的笑好吗?温柔的笑”


“我还不够喜欢你?我亲弟弟都没你待遇好,不信你去问问罗恩”


“乔治你说什么?对,金妮也没你待遇好!”


“还有...嘿,乔治,他睡着了”F


“他总是这样,小宝宝一样放怀里就睡了”G


“现在该带我们的珍宝回家了”F&G




END


幼稚的一篇文,我写文一如既然的降智向

评论(35)

热度(4546)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