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z

OOC降智文学大师
不定时更新

【all德】马尔福的身后永不缺人

OOC

团宠向,没有固定CP

没有老伏,只有汤姆学长



全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小子身后永远不缺追随者,那群很高贵的小蛇总是围绕在铂金色身边,孜孜不倦的讨好他,那颗明亮的斯莱特林之星似乎走到哪里都在发光。


“说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要跟着我走,难道经过了几个学期你们还不认识学校的路线?”


铂金男孩抱着胳膊扫视周围一圈,皱起的眉头表达着主人的不满,那双圆溜溜的浅灰色眼睛起不到任何警告作用,离他最近的黑发姑娘笑眯眯的开口


“难道斯莱特林还有规矩是不可以跟着马尔福少爷?”


德拉科冷哼一声,任由少女搂上他的右胳膊,潘西亲昵的帮他顺了一下后背的褶皱,另一只手伸出纤细的手指对着周围指指点点


“你看看他们,这群臭脸男人,如果他们不跟着你,你的威信看起来会少一半的甜心”


男孩转过脑袋看了一圈,斯莱特林从不缺少高个子,跟着他走起路来墨绿的袍子随风甩动看起来是很有气势


“冷脸?潘西小姐你是否对冷脸有什么误解?如果你是指西奥多的话,其他人...”


德拉科停顿片刻,面对着一群笑眯眯的男生冷笑一声


“...我觉得他们能给我壮气势的也只有身高了”


“嘿!我不同意?诺特在你眼里是冷脸小伙子吗?”


德拉科左肩一沉,布雷斯揽上他的肩膀捏捏那别人都不敢触碰的苍白小脸,在即将惹怒对方的时候松手,脸上挂着迷死人的笑容


“难道说德拉科喜欢冷脸男?”


他们身后的冷脸男西奥多听到这话努力克制勾起的嘴角,德拉科瞬间恼火了,伸手推开深色皮肤的少年,白皙的皮肤染上层层红晕,声音尖锐


“我?!!为什么我会喜欢男的?!扎比尼我警告你再惹怒我就把你踢出我的队伍!”


被推开的布雷斯丝毫不生气重新站回少年身侧,给发怒的小少爷顺毛。


此时他们的小队伍最后轻悄悄的加入一员,高大显眼,周围的女生不断传来低呼,引的德拉科轻轻皱眉头,和潘西一同回过头去,发现比他们高了两级的里德尔学长满脸漠然的站在队伍最尾端,仿佛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德拉科瞬间眼神发亮,他拨开潘西的胳膊不顾少女的哼唧高高的冲里德尔挥手


“汤姆!来这边!”


这种看起来很不可思议的事对于霍格沃茨的学生来说也是见惯了,毕竟谁都不会去主动搭话这个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里德尔学长,更不会有人如此亲昵呼唤他的名字,当然,除了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


小团体自动为汤姆让开一条小道,黑发少年每步都踏着优雅,自然的站到男孩身侧,布雷斯和潘西也习惯性的站到后排,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高个子少年搂住他们小王子的细腰。


德拉科兴奋的和他描述今天发生的事,只不过多数是在咒骂波特罢了。汤姆看着他伸出细长的手指做着无意义的动作,眼神又扫过男孩的唇瓣,偶尔低声询问两句,他不止一次的在心里想到,或许这个男孩身体里藏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魔力,能让别人把视线只为他一人转动。


德拉科带着他气势浩荡的小团体走进大厅的长桌坐定,里德尔没有选择坐在最上头,那个位置空出来,德拉科则坐在最前方,汤姆紧贴着德拉科把他护在自己左侧,很多时候他对男孩的保护欲和占有欲会同时做痒。


“里德尔学长这是要把小龙圈养吗?”


俏皮的黑发姑娘皱皱鼻子,带着玩笑说出略显醋意的话,汤姆点点头,低沉的声音甚至带上了笑意


“嗯,我很想养一只龙”


铂金男孩刚才不知道再分心做什么,听到汤姆说的立即接话,炫耀之意明晃晃的溢出来


“我也很喜欢龙!当然,我爸爸说今年的圣诞礼物会送给我一颗龙蛋!”


说完他接过汤姆递来的南瓜汁,抿了一口,又说到


“汤姆你应该满足的,毕竟你已经有了一条纳吉尼!”


黑发少年轻轻笑起来,伸手刮掉男孩嘴唇上粘稠的南瓜汁小胡子,顺着男孩刚刚的视线看过去,果不其然,格兰芬多的波特盯住他的手指,脸上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阴沉,汤姆笑容更大了,迎着绿眼睛男孩的视线缓慢说到


“里德尔的野心你想象不到,我的小龙”


男孩丝毫没有觉得这话有什么意味,德拉科的思维方式,简单的令人发指,同时被溺爱的男孩似乎还很幼稚,他指使对面的高尔扔过来一颗硬邦邦的糖块,悄悄的塞进口袋里,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容,脸蛋被他自己乐的通红。


结束完用餐,德拉科轻咳一声站起来,又带起一片人,汤姆在用餐一半时就离开了,似乎有什么事要处理,男孩对此从不多问。


他带着小团体路过格兰芬多时又开始情不自禁的出言嘲讽对方,德拉科似乎已经把这当成了家常便饭,导致他见到那群傻乎乎的小狮子们不开口呛两句,浑身都不舒服,他高高的扬起脑袋,语气如常


“呦,这不是破特和他的小跟班们吗?”


很奇异的波特没有反呛他,只是冷冷的扫了他一眼,倒是他身旁的红发小子嗤笑一声


“呦,这不是小白鼬和他的跟班们吗?几天不见队伍又壮大了?”


德拉科的思维仿佛不和他在一条线上,除了称呼他没觉得罗恩在讽刺他,倒是很满意的扫了一下小团体,傲娇的哼了一声,罗恩眼看他没有被自己惹怒烦躁的揉揉脑袋,就在他们要转身离开的时候,邪笑着的男孩动作迅速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东西,在别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砸在了那头乱糟糟的黑发上,不知道那颗糖被他施了什么小魔法,落在波特的脑袋上迅速融化成一团糖浆黏糊糊的挂在发丝上,在德拉科他们的嬉笑声和赫敏罗恩的恼怒声中,谁都没有想到今天的哈利波特会如此反常,他像只怒气冲冲的雄狮冲过来狠狠的揪住了德拉科的衣领把他压在墙上,另一只手握着魔杖微微颤抖,男孩吓坏了,抖着声音推面前发怒的少年


“波,波特!你疯了!你敢揍我我就告诉我爸爸!!”


德拉科显然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惹到哈利如此生气,他总是恃宠而骄的,即使是对于他的死对头,哈利也从来都是不会对他做出实质性的伤害,今天他的反应不在男孩的考虑范围内。


好在他的恐惧没有持续多久,哈利几乎是下一秒就被冲过来的布雷斯和高尔克拉布给拽开了,深色皮肤的少年显然是动怒了,眼神刀子一样割在哈利身上,诺特反应迅速把男孩拉到身后护住,面容阴沉的要结冰,潘西吓坏了,她尖叫着诅咒哈利波特,同时拍着德拉科的后背,此时的斯莱特林小团体像是毒蛇一样冷眼对着哈利,赫敏冷静的阻止着即将发起的小战争,罗恩则是从布雷斯的手下把哈利拽出来,黑发少年似乎冷静了下来,对着自己的头发来了个清理咒,他对上德拉科还带着恐惧的眼睛心里没来由的烦躁起来


“...马尔福,这只是个警告”


当然他也不清楚自己在警告男孩什么,是在警告他不要在对自己恶作剧,还是在警告不要在和别的男人靠近?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铂金少年有了保护又开始怒气冲冲的骂他,还想要指挥自己的人高马壮的跟班揍哈利。


中止这场闹剧的还是斯内普,脸色阴沉的教授疾步像这边走来,他目光扫视一圈,在德拉科泛红的脖颈处停留片刻,对着可怜的三只小狮子们刻薄的开口


“哈利波特,对同学出手,格兰芬多扣十分”


“嘿!这不公平!马尔福他...!”


罗恩涨红脸蛋嚷嚷起来,被黑发教授严肃的表情吓噤了声,挫败的被赫敏拉着走了,临走时,哈利用他深邃的绿眼眸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男孩,转过头落寞的走了,德拉科被他看的心一虚,气呼呼的冲教父嚷嚷


“他刚刚想对我施咒!也许你该扣他二十分!”


斯内普瞟了他一眼,男孩立刻往西奥多身后又缩半分


“也许我该关你几天紧闭,才能管好你那乱惹事的嘴巴”


男孩讨好的冲他的坏脾气教父笑笑,不出所料的那人只是瞪了他一眼,往他脖子上甩了个治愈咒一挥衣袍走开了,德拉科长呼一口气从西奥多的臂弯下钻出来,整理好衣袍,布雷斯叹口气走过来帮他整理好刘海,微微弯腰看着他


“德拉科,瞧瞧你惹了多少男人啊”


铂金男孩以为他在说惹事的意思,气哼哼的叉着腰,说出的话又着实不着调


“哼!你们的反应了太慢了!如果是波特要对我发恶咒你们早都来不及制止了!”


瞧瞧,这个小坏蛋说出的话,多么的让人牙痒,他从来都是不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想。布雷斯无奈的笑笑,好在还有这么多人帮他擦屁股,他们又是如此的怜爱这个可爱的坏心眼男孩。


他们结束了惊险的晚上又被铂金色的脑袋带领着往寝室走,一如他们刚来的一样。被包围住的男孩絮絮叨叨的咒骂着波特,仿佛没有把刚才的惊险当回事,而男孩是如此的应了那句话,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




END


All向,就想看小龙这个坏小子被宠的无法无天,有这种文可以疯狂的推荐给我!!

评论(72)

热度(14820)

  1. 共1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